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我常常..手撐著下巴 看著影片度過一個無所謂的下午或是無所謂的一天

我常想..

如果我不用去管那麼多事情 是不是會好一點?

如果我不用去理會那麼多與我無關的事情 會不會開心一點?

如果從一開始 只是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路 

不必有任何的等價交換 那麼人生或許就可以更純粹一點

 

但..世界還有這個社會就是如此

想要得到甚麼 自己就必須相對付出甚麼 作為交換的籌碼 作為交易的王牌

融入這樣子的世界 這樣子的社會 是現階段的人要沉淪的一個階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80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